咬一口樹莓

上頭newjeans中……

<Life's too short >


看着吒走黑红路线出道

当时遭受了不少谩骂

经历了一些事情后

吒确实越来越好了

宝贝们的业务能力也越来越强

会在背后默默陪着你们长大的❤️

你们是遥不可及的星星


知道即使有幸见到了你们


你们也不会认识我


可你们的存在便是我义无反顾前进的动力


吒宝永远是我的小太阳啊~🌤


Cause you've got to realize

因为你要明白

I'm doing me regardless

不管怎样 我都在做自己

And I don't care

我不在乎

What you say about it

你怎么看

And it don't matter

那不重要

If you like it or not

不管你喜欢与否

I'm having all this fun so

我一直乐在其中 所以

Why would I ever stop

我为何要停下脚步


评论(1)

热度(19)